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行动亚洲(ACTAsia)
行动亚洲前身为2006 年成立的行动亚洲动物保护团队中国志愿者小组,2011年注册深圳市行动亚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生命关怀教育专项基金执行单位。
2019年成立中国绿发会-行动亚洲专项基金,用于扶持同理心、责任感和慎辨性思维三大核心素质的教育实践,开展面向儿童的关怀能力培养,面向青年消费者的具关怀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引领,面向兽医、教师、设计师等的生命关怀职业素养及可持续观念发展的职业教育。
行动亚洲以“生命关怀”能力建设推动社会发展为主旨,致力推动让全社会各界人士都积极行动起来,尊重他人、善待动物、保护环境,以可持续观念实践富有关怀的生活方式(Compassionate Lifestyle),助力生态绿色发展事业。

•2019年 1月:行动亚洲创始人和执行董事苏佩芬,荣获界面2018年度中国臻善领袖奖,表彰其对促进人与动物关系,以及对儿童教育的奉献。
•2018年6月 入选群岛教育加速器创效教育机构。
•2017年 12月:行动亚洲国际部荣获亚洲人与动物大会关心下一代奖(AFA 2017 Next Generation Award)。
•2017年 4月:行动亚洲创始人和执行董事苏佩芬,荣获国际动物福利诗华奖个人奖,表彰其对促进人与动物关系,以及对儿童教育的奉献。
•2016年7月:生命关怀教育社区项目获得深圳龙华新区优秀社区工作案例一等奖。
•2016年6月:生命关怀教育项目荣获第三届鹏城慈善奖之慈善典范项目。
•2016年4月:行动亚洲国际部荣获2016国际动物福利诗华奖最佳国际慈善组织奖。
•2015年4月: 行动亚洲荣获中国城市化国际峰会2014年度中国城市化十大影响力机构称号。


历史

行动亚洲生命关怀能力发展中心(ACTAsia)前身为2006年成立的行动亚洲动物保护团队中国志愿者小组,2011年正式注册,是一家以“生命关怀”能力建设推动社会发展的机构,

旨在促使亚洲各国成为富有爱心、尊重生命的社会。

行动亚洲是以社会企业方式注册的非营利单位,在中国及世界多个地方设有办事处,拥有丰富经验的专职职工、顾问及热心志愿者,他们在动物福利、人道教育和社会研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

我们的愿景

我们期望亚洲各国成为富有怜悯心、富有生态意识、尊重生命的社会,这将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为所有生物建立一个健康而可持续的环境。

我们的使命

通过教育,我们致力于促进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培养、提升人们怜悯动物、关爱他人和尊重环境的意识。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