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政策法规>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农民创业接力棒专项基金

发布:中国善网时间:2020-03-17 11:07:35浏览:1776次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于2013年设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农民创业接力棒专项基金”。旨在改变受助农村家庭贫困状况,从根本上解决农村儿童受教育难等问题,同时鼓励外出打工的农民回归原生家庭,在家乡创业,从而缓解当地留守儿童问题,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该基金将专项用于“农民创业接力棒计划”。


农民创业接力棒计划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于2013年设立。其核心目标是要改善农村家庭的贫困状况和留守儿童问题,同时鼓励外出打工农民回归原生家庭,进一步促进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该计划通过“授人以渔”的资助形式和公益理念,运用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模式,通过无息无抵押,本金返还的资助形式,直接资助到个体农户。 在本金返还后,再资助下一批农户,以此流动扶持,接力创业,来改变受助家庭状况,帮助他们回归原生家庭,并最终走上勤劳致富的良性循环道路。农民创业接力棒计划从设立至今已经覆盖全国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四川、广西、黑龙江、贵州、重庆、江西、安徽、山东、湖北),并不断在开发新的项目点。

信息来源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