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政策法规>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启爱空间公益项目

发布:陆风时间:2019-12-17 17:28:07浏览:1670次

一、项目背景

        为推动妇幼健康水平,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三期女性营造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搭建妇幼健康知识普及的平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创立了以关爱三期女性为主题的“启爱空间公益项目”。

二、项目运作方式

       “启爱空间公益项目”在全国25个重点城市医院,机场,企业单位,母婴用品门店,商场,超市等场所建立启爱空间,为三期女性打造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搭建妇幼健康知识普及的平台。

三、项目进展

        “启爱空间公益项目”自2016年10月启动实施以来,截止到2017年底共接受爱心企业捐赠500万元,目前已在25个重点城市企业、妇幼医院、机场等交通枢纽、母婴用品店、商超等场所建立3000家启爱空间。

四、项目主要内容

        1、建立启爱空间;
        2、成立启爱空间项目专家指导;
        3、组织专家编辑、印刷《向母乳致敬科普宣传册》科普宣传册;
        4、开展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 

五、项目申请和实施流程

        1、项目申请:
        根据执行机构前期调研及策划研发项目,对有需求的医院、母婴用品店、商超等场所进行信息汇总,上报妇基会审核批复。
        2、实施流程:
        由执行机构组织实施建立启爱空间,并提供反馈信息。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定期通过网络等渠道对捐赠情况以及实施进展进行公示及反馈。

六、项目需求及实施期限

        项目需求量大,项目实施期限为短期。

七、项目实施范围

        启爱空间设立于26个重点城市企业、妇幼医院、机场等交通枢纽以及母婴用品门店商业超市中。

 

信息来源: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