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政策法规>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919大病救助工程

发布:陆风时间:2019-11-07 17:42:12浏览:1076次

“919大病救助工程”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设立的自主品牌项目。通过整合包括政府、医疗机构、大病救助NGO组织、媒体、爱心企业及社会公众等各类社会资源,为有需求的大病重病个案、非公募公益组织及其他社会各界关注大病救助的爱心群体提供咨询、公募平台等多方面的专业、快捷、实效的救助服务,力求成为有较大社会影响的大病救助服务平台。

获得荣誉

2017年1月13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2016年会暨“中国幸福奖”颁奖晚会在京顺利召开,919大病救助工程项目荣获“幸福中国·优秀公益项目重大贡献奖”。    

919大病救助工程包含10个项目:

919春苗计划

“春苗计划”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联合设立的项目。目前为“早产微宝贝紧急救助”、“给他们一颗普通的心——复杂性先心病救助”、“有家的孤儿”、“重症孤儿救助”四个项目提供公募支持。其中“早产微宝贝紧急救助”、“给他们一颗普通的心——复杂性先心病救助”两个项目由春苗基金会小苗医疗项目负责执行,旨在为0-16周岁患有复杂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提供医疗救助方面的专业服务。 

919慈缘计划

919慈缘计划全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慈缘计划”由深圳市慈缘慈善基金会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设立的,慈缘计划为贫病儿童提供“专业、尽责、高效”的医疗援助,项目包含蝴蝶飞、安乐生、慈爱心生等。

919福建办公室

2015年3月5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大病救助工程福建项目办公室正式挂牌,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作为919大病救助工程在福建地区的合作伙伴,共同为福建省的大病患儿服务。 

919同心圆计划

“919同心圆计划”全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同心圆计划”,是由北京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发起,经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批准设立,由919大病救助工程项目部具体管理的公益项目。主要项目有顶梁柱不能倒、肿瘤娃自救行动项目、给大病家庭一个家等。

919媒体人关爱计划

2016年5月6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多位知名媒体人共同发起“919媒体人关爱计划”,以媒体行业从业人员关怀和救助为宗旨,为从事媒体行业的从业人员在遭遇生活生存困境时提供必要的关怀和救助。

919公益人关爱计划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大病救助工程与益宝计划联合发起的“919公益人关爱计划”,是为遭遇患病/意外事故,并且在获得互助金后仍然经济负担沉重的公益人进行的专项善款筹集项目,全部善款将全部汇至给出险公益人。

919护士关爱计划

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护联网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护士关爱计划”(简称护爱基金)是国内首支为关爱护士而生的公益基金。基金主要针对护士职业伤害提供救援救助,为因医疗暴力、针刺伤感染、救助他人受伤的白衣天使们提供有效的救援救助。

919肿瘤精免项目

919肿瘤精免项目即919肿瘤精准医疗及免疫治疗由北京大学医学部校友倡导并发起,是一个致力于推动经济困难的肿瘤患者的关怀和救助服务,加强社会公众对肿瘤精准医疗和免疫治疗的知识普及,促进患者群体的药物可及性,通过政策倡导推动政府部门出台肿瘤的防治和医保政策的公益项目。

919肿瘤精免公益项目资金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用于肿瘤患者的精准医疗和免疫治疗,另一部分用于肿瘤精免科研项目的开展。


信息来源: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