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政策法规>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壹态壹绿发展基金

发布:陆风时间:2019-10-08 17:53:41浏览:585次

      壹态壹绿发展基金介绍:“壹态壹绿发展基金”是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与深圳国科鹏业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是中国绿化基金会属下的一个国际性专项公募基金。本基金以生态、绿色、环保为理念,以生态绿色公益责任为基础,参与生态绿色产业建设,参与国际生态绿化交流和合作,提升中国在生态、绿色、环保方面的国际影响力。

  本基金倡导社会各界力量,依法募集和接受国内外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捐赠和政府资助。按照本基金和捐赠者意愿,主要用于林业产业发展、植树造林、森林保护、林业科技示范、与生态建设有关的宣传活动等公益项目。

  本基金为促进中国生态与绿色产业发展勇于探索创新,为加快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走可持续、循环发展道路做出贡献。

  本基金的管理原则:公开透明、尊重捐方意愿、体现公共效益。


信息来源:中国绿化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