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政策法规>政策法规宣导

政策法规宣导

达日县脱贫攻坚政策法规宣讲组在窝赛乡(十一)

发布:小梦时间:2019-09-19 10:55:39浏览:801次

 8月23日,达日县脱贫攻坚政策法规宣讲组第1组赴窝赛乡直却、康巴两村进行宣讲。

    把党的扶贫政策讲出来,把惠民利民好政策传播起来,把广大群众的幸福感提起来,正是此次宣讲活动的根本目的。活动现场,宣讲组成员围绕脱贫攻坚摘帽相关知识、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知识对在场群众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重点宣讲脱贫攻坚重大意义、精准扶贫政策等内容,变专业的政策为易懂的语言。活动现场,宣讲组成员生动的讲解让现场群众对党的扶贫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激发了群众依靠自身脱贫摘帽的内生动力。

    据统计,此次宣讲活动,共计500余名群众参加,悬挂汉藏横幅5条,发放各类双语宣传资料1500余份。


来源“县脱贫攻坚政策法规宣讲组第1组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