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政策法规>政策法规宣导

政策法规宣导

都兰县举办公务员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

发布:小梦时间:2019-09-19 10:52:49浏览:456次

   9月6日,都兰县委组织部结合第22期科级干部大讲堂举办了全县公务员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县委组织部业务科室同志围绕公务员政策法规分别以《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作了专题讲解。

    培训班首先以制定《干部考核条例》的背景及意义、《干部考核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突出特点、《干部考核条例》对干部考核工作的定位、《干部考核条例》具体内容等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学习。其次,结合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和《海西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对《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做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干部明确了《干部考核条例》设计制度、构建体系,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党中央对领导干部的各项要求,贯穿到干部考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这对推动解决当前干部队伍和干部考核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激励引导广大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明确了全面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党中央立足破解基层公务员晋升难题,审慎推出的一项重要人事制度改革。全县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重要性、必要性,准确把握制度的深刻内涵和总体要求,通过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政策、吃透弄通政策,学以致用、用足用活政策,确保制度的精准实施,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稳妥推进。


来源:都兰县委宣传部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