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政策法规>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爱乐者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专项基金

发布:陆风时间:2019-09-15 15:10:38浏览:693次

金额:人民币100万元,动本

发起人:北京爱乐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宗旨:主要面对青少年及教师群体,旨在帮助有天赋的贫困生圆音乐梦、培训音乐教师、捐赠音乐设备、建立音乐教室,推动音乐教育改革、青少年国际间的音乐交流等领域的工作。

发起人简介:北京爱乐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6日在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谢子猛。北京爱乐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希望结合国际先进的艺术教育经验,充分利用国内外有志于此的专家群体,整合国际知名音乐院校及演出场所、文化遗存,立足国际间的音乐交流、音乐帮扶、音乐教育改革三大平台,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普及音乐文化艺术。其中“百名专家进百校”双百计划已在北京、太原等地成熟运作多年,课程已正成为各学校正式教学内容,“双百计划”是已成为各地教育局扶持、发展项目,并收到广泛关注。同时,将北京的音乐家资源输送到全国各学校,进行音乐交流,协助当地建立交响乐团,并给予专业级指导。

 

信息来源: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