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政策法规>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东南亚公益发展专项基金

发布:陆风时间:2019-09-05 14:59:36浏览:704次

金额:人民币270万,动本

发起人:蚌埠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宗旨:为了发展慈善事业,凝聚侨界爱心的力量,促进海内外侨胞及东南亚沿线国家和地区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管理委员会:

主任:强梅

常务副主任:矫江莉

副主任:刘杨宁

成员:徐添伟、汪朗

发起人简介:

   蚌埠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蚌埠国合)是安徽润南控股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是经商务部批准成立,具备海外工程承包资质的外经外贸企业,注册资金二亿元。响应国家和省商务厅“走出去”的号召,公司正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安哥拉、伊拉克、赤道几内亚、哥斯达黎加以及巴拿马等国家设立了海外分公司,配备完整的商务团队和一流办公设备。公司总部位于合肥,在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地均设有办事处。  

   公司配备一流的商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商务方案。公司现有众多各类工程机械设备,拥有电气工程师、建造师、会计师及经济师等资深专业技术人才。蚌埠国合已在海外实施多个大中型项目,并提供相关项目所需的建筑材料及机械设备的进出口、劳务和人员派遣、工程咨询等服务。  

   蚌埠国合联合国内有实力且专业的大型公司、大型国有企业采取灵活多变的合作形式从事多层领域项目承包工程,如社会住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石油服务、铁路及道路建设、水处理等。除此之外,蚌埠国合还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融资方案。  

   近年来,随着蚌埠国合的不断发展,目前已在非洲、中东和南美地区取得了优异的项目成果。


信息来源: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