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政策法规>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希望医院

发布:陆风时间:2019-08-13 17:48:08浏览:862次

一、 部分乡镇卫生院房屋破旧,设备老化,医技人员短缺

很多偏远农村地区乡镇卫生院存在诸多问题,如存在危房,医疗设备落后老化、功能差,医技人员严重短缺、医疗水平低等,亟需动员社会力量,协助政府扩大医疗资源,发展农村贫困地区公共医疗卫生事业。
希望医院项目主要是对乡镇卫生院进行房屋新建或改(扩)建,更新、添置医疗设备,培训医技人员。

 

二、 资助对象

农村贫困地区在危房改造、添置医疗设备、医技人员培训方面有迫切需求的乡镇卫生院。

三、 目标

对偏远农村乡镇卫生院进行房屋新建或改(扩)建,更新、添置医疗设备,培训医技人员,资助其建设成为具备预防保健、医疗服务和卫生行政三大功能的乡镇卫生院。希望医院项目有利于改善乡镇医院医疗环境,丰富诊疗手段,提高诊疗水平和诊断的准确度,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四、 捐赠、资助标准

捐赠50万元人民币援建一所希望医院(其中10%用于中国青基会项目服务、管理和行政成本)。

五、 实施内容

(1)危房改造和增加用房面积;
(2)更新和添置医疗器械;
(3)医技人员的进修、培训和奖励。
在上述资助项目中,要特别加强妇幼保健、儿童少年卫生及计划免疫等涉及预防保健的功能建设。
2、 (项目管理流程图)希望医院管理流程
以下资助流程全程接受捐赠人、社会各界监督

希望医院建设管理流程图

六、 我要捐助

(获得"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凭此票据可申请免税。)

七、《希望医院建设管理规则》

《希望医院建设管理规则》


信息来源: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