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其它>中国善网公告

中国善网公告

喜讯:中国善网专家顾问委员会 喜添重量级成员

发布:中国善网时间:2018-12-03 15:38:40浏览:9998次


图一 参会人员合影

      11月30日下午,由中国善网联合相关机构举办的“第三届地球拥抱日——十年之约”公益沙龙,在深圳华侨城天鹅堡会所举行。深圳市政协信息宣传处处长谢颂泉、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励、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刘蔓、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总监程浩、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宋京源、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华南区负责人王鑫、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研究员刘丰磊、深圳市科技企业技术转移促进会会长许立平、深圳市慈善会·爱基金公益基金执行秘书长顾大联、红旗通讯社城镇时报深圳主编毛志亮、深圳市大鹏新区慈善会筹备负责人丰梅玲、深圳市筑梦关爱老人服务中心理事长赖琳娜、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严红、中国善网创始人付金凤和郭振江、雷智斌、王建设、白捷、汪世芸、庞玮等公益慈善达人出席了本次沙龙。


图二 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励在沙龙上致辞


图三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在沙龙上致辞


图四 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总监程浩在沙龙上致辞

       沙龙以“十年”为时间单元,用简单温馨的“拥抱”传递友爱和对美好社会的期待。与会嘉宾围绕“十年之养”主题,分别从变化、趋势、计划三个关键词分享十年公益对每一个人的滋养与激励。本次沙龙充分彰显了深圳这座城市的人文精神特质和独特的社会内涵。

         

图五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刘蔓在沙龙环节做主旨演讲


图六 深圳市政协信息宣传处处长谢颂泉在沙龙环节做公益分享


      中国善网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代表和与会嘉宾,分别在沙龙上就各自的优势资源和公益卓见,做了个人分享。沙龙上,还特设环节,由深圳市政协信息宣传处处长谢颂泉和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励两位嘉宾,为参加沙龙活动的专家顾问委员们颁发了“专家顾问证书”,标志着中国善网聚集社会优质智力资源致力服务公益慈善行业的战略部署跨上了新的台阶,尤其在公益慈善行业研究成果转换服务、公益慈善行业研发服务、公益慈善行业管理咨询服务、公益慈善行业货币和非货币等资源体系的建立与对接服务等方面,有了社会智囊团合力并将逐渐形成社会服务领域高端智慧核聚效应,积极助推中国善网和公益慈善行业健康发展。


图七 沙龙嘉宾做“十年之养”分享


图八 陈励主任、谢颂泉处长为中国善网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颁证

中国善网专家顾问委员会新增委员名单:

 谢颂泉(深圳市政协信息宣传处处长)

程 浩(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 总监)

             许立平(深圳市科技企业技术转移促进会会长)

             陈行甲(恒晖儿童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

               王   鑫(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华南区负责人)

            聂蔚琳(深圳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

            郭云霞(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副秘书长)

          张   萍 (深圳市华强公益基金会办公室主任)

周家沛(深圳市德义爱心促进会会长)

                    顾大联(深圳市慈善会·爱基金公益基金执行秘书长)

    刘丰磊( 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研究员)

   毛志亮(红旗通讯社城镇时报深圳主编)

         丰梅玲(深圳市大鹏新区慈善会筹备负责人)

                 白    捷( 深圳市慧心心理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

雷智斌

汪世芸

陈 乐

庞玮

吕 韧 

其他略

备注:排名不分先后

      沙龙结束后,中国善网专家顾问委员会召开了专题会议,集中研讨中国善网专家顾问委员会的使命、运作规制、社会服务路径及中国善网发展建议,中国善网的专家顾问、会员单位和战略合作单位,将以行业共同体为着力点,积极助推中国益慈善行业健康发展。


图九 中国善网专家顾问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