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宁波江北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

来源:慈善公益报作者:时间:2022-09-28 11:21:27浏览:1048次

        慈善公益报     9月25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在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老兵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祥、副区长邹刚、新四军研究会会长马福年等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活动当天,顺利推选出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等,并通过了协会章程及相关制度。据悉,江北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员由11个个人会员和40个单位会员组成,它们中包括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和一批长期关心退役军人的企业。

  据协会负责人表示,江北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江北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事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了一步,它未来将发挥纽带作用,成为密切联络社会各界、沟通信息、增进友谊、交流经验、互帮互助的桥梁,并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江北区目前共有1.1万名退役军人。这个庞大的群体在各自的行业和岗位上,为江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群经过部队大熔炉淬炼与考验的退役军人,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经受了生与死的考验,他们退役不褪色,拥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未来,他们将在干事创业的路上团结一致、克艰克难,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齐头并进,为江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老兵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中,分别为2021年度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退役军人工作者”“最美退役军人工作团队”进行了颁奖。

  活动上,省模范退役军人王绍龙、庄桥河西老兵志愿突击队队长俞海良、兵支书余国平、慈尚军嫂志愿队发起人陈文娟等,在活动现场分享了各自的故事。听着他们的动人事迹,台下发出了阵阵掌声。(袁明慧  王彦)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