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热点

行业热点

意尔康捐款300万元驰援河南 见证国民鞋履品牌的温暖力量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作者:时间:2021-07-22 15:17:19浏览:2118次

温都讯  近日,河南汛情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7月22日上午,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带着意尔康“意在你的康健,意在你的康乐,意在你的康宁,意在你的康泰”的祝愿,此次捐助款项将由郑州市红十字会统一调配,用于当地开展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作为国民鞋履品牌,温商、意尔康董事长单志敏说,公司一直关注汛情动态,心系灾区人民,后续也将持续密切关注河南灾情,与河南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初心不忘,爱心不止。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的公益慈善捐款连续不断。

2020年春节,武汉疫情严峻,意尔康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抗疫,荣膺大爱浙商“抗疫英雄”荣誉称号;2020年7月,意尔康捐款300万元,支持青田中医药事业发展;2020年10月,意尔康捐赠20万元,助力童心筑梦工程,为西藏嘉黎县困难先天性心脏病患者捐献爱心,为他们带去健康和对美好生活的信心,这是意尔康连续3年向温州都市报陈忠慈善工作室捐赠20万元,用于西藏嘉黎、四川理塘唇腭裂、角膜盲、先天性心脏病等患者免费治疗。2021年1月,董事长单志敏偶然得知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急需冬衣,主动联系爱心捐赠组织,迅速将一批冬衣冬鞋送到远在2900公里外的甘孜藏族,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不只是全力支持社会慈善公益,意尔康对员工同样倾力付出。2007年,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与青田温溪镇第一幼儿园合作创办员工子女暑期度假园;随后,又创办员工子女夏令营,让员工暑期能与孩子相聚,解决员工后顾之忧。从2012年开始,意尔康推出“金秋助学”资助项目,帮助员工减轻子女上大学带来的经济压力……一系列举措,不仅给员工带来生活质量上的改善,更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企业做大的同时,肩负的是社会的使命”。长期以来,意尔康品牌一直坚持以“为每一个人做好鞋”为使命,在打造国民鞋履品牌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努力践行公益,用真情和爱心回馈社会,让员工、让社会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和力量。

温都记者  陈忠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