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热点

行业热点

粤港澳大湾区国企社会价值高峰论坛工作启动会举办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作者:时间:2021-05-06 11:28:27浏览:1494次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国企社会价值蓝皮书》暨“粤港澳大湾区国企社会价值高峰论坛”工作启动会在广州举办。

国务院国资委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副局长张晓红出席启动仪式并指出,近年来粤港澳大湾区国资国企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建设,通过加强政策引导、发布责任报告、开展能力培训、搭建交流平台等方式,推动国有企业创造更大社会价值,也为完成好此次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晓红表示,为做好本次项目,首先要凝聚三点共识:充分认识国有企业带头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国有企业社会价值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其次,要处理好三对关系:社会责任与社会价值的关系,国际标准与本土实践的关系,普遍责任与湾区特色的关系。

张晓红强调,通过此次项目要打造三个标杆:多方合作的标杆、科学研究的标杆、有效传播的标杆。

据悉,本次会议由国务院国资委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广东省国资委主办,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承办。(初梓瑞)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