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帮助中心

帮助中心

门户 / 微信公众号如何与善网小门户绑定?

时间:2017-12-21 15:04:02

方法/步骤:


一、添加插件功能

1、电脑上登入你的微信公众号管理界面;

2、左侧的操作栏选择:功能——添加功能插件

3、找到并选择“自定义菜单”(详见图片所示),点击“添加”,功能菜单里就会多出“自定义菜单”了


二、增加一级菜单栏目

1、左侧的操作栏选择:功能——自定义菜单

2、单击进入操作界面,开启该功能

3、点击”菜单管理“右侧的加号,则可以增加一级栏目,免费的最多三个。



三、增加二级菜单栏目

1、点击一级项目名称右侧的“加号”,开通二级栏目

2、输入二级栏目的名称

3、每个一级栏目下面的二级栏目最多可以建5个



四、设置栏目的内容链接

1、选择要增设链接的栏目,在右侧,选择“发送信息”或者“跳转至网页”。

2、若选择“发送信息”,则可以编辑文字信息、或者音频视频、或者图片,但常用的是直接链接已经有的“图文素材”(如图所示)。

3、若选择“跳转至网页”,免费的公众号,只能从已有的素材里面选择链接,收费的才可以自己输入网址。

4、无论选择哪个,都别忘记点击“保存”,你懂的……


五、菜单栏的发布与后期更改

1、增设的菜单栏可以根据需要更改栏目名称,只需要点击栏目右侧的“笔”形状图标。

2、增设的菜单栏也可以删除。

3、链接也可以随时更换调整,但是,类型不能变,也就是说,你第一次选择的“跳转至网页”,更新后还是这一类型。除非,将该栏目删除,再重新设置。

4、发布:编辑好后,点击最下角的预览,确认无误后,就可以点击“发布”按钮。发布后,稍后,会在手机上看到菜单栏。

详情请点击:微信公众号如何增加菜单栏?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