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结项公示


“善网”源于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成功运作经验引发的慈善行业思考与启示,为弥补社会资源公益服务缺口,于2016年9月在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隆重启动。善网平台由爱心企业家资助成立的深圳市善网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权统筹,联合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善网基金全面共同运营,携手2000多家会员机构,秉承社会全要素资源撮合对接使命,旨在梳理、呈现、培育、挖掘、对接和研究社会货币和非货币资源,通过资讯共享、资源对接、渠道融合、人才交流、信息发布、项目展示、咨询服务、责任消费等线上线下服务,致力提升资源的社会使用有效性和公益服务的有效性,积极推动我国慈善事业生态健康发展。

 1.“善网”平台之全要素资源对接,携手2000多家会员机构,秉承社会全要素资源撮合对接使命,旨在梳理、呈现、培育、挖掘、对接和研究社会货币和非货币资源,通过资讯共享、资源对接、渠道融合、人才交流、信息发布、项目展示、咨询服务、责任消费等线上线下服务,致力提升资源的社会使用有效性和公益服务的有效性,积极推动我国慈善事业生态健康发展。

2.“善网”平台之机构门户网站,门户网站主要包括门户首页、关于我们、公益项目、资源供应、资源需求、新闻动态、信息公开、活动中心、联系我们9大版块,能够解决机构的网站基本需求;目标让全国社会组织、公益慈善类机构等拥有自己的门户网站。目前,已为全国2000多家社会组织、公益慈善类机构免费提供独立的门户网站,解决众多社会组织因资金紧张而无法搭建网站问题

3.“善网”平台之慈善MALL,践行社会责任和消费即慈善的理念,慈善MALL作为中国善网核心板块项目,以电商系统平台服务功能有效促成产品形态资源的资金转化,鼓励企业(自有商品)、社会组织(参加生产或加工的产品)和个人(闲置物品),通过全捐、附捐、扶贫扶农扶创等定向支持公益组织或项目的方式,引入具有公益元素的产品进行展览、展示和销售。有效促成产品形态资源的资金转化,致力搭建公益资源链条、企业社会责任履行渠道和民众责任消费等公益产品交易服务平台;同时,结合线下的展示展销、义拍义卖、产品宣介等活动,优化公益慈善资源配置,持续秉承中国善网公益慈善资源全要素对接使命,打造责任即消费和人人公益的慈善新模式。目前,已有100多款产品在平台上得到有效推广。

4.“善网”平台之志愿者,致力搭建全国志愿者团队,发挥志愿者的特长,贡献于公益慈善行业;目前,善网志愿者团队已经近200人。

愿  景:让慈善触手可及

定  位:公益慈善资源全要素对接平台

使  命:以线上平台为依托,线下服务为支撑,致力推动公益慈善领域资金流、物资流、信息流、人才流等货币或非货币资源的有效对接,推动我国慈善事业生态健康发展。

口  号:做公益,上善网

规  划:善网,关注中国人的善事;善网,专注中国人的善事;善网,引领中国人的善事!

关键词:全要素资源对接、公益门户网站、宣传展示平台。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