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结项公示


   骑行是城市文明的代言行动,是健康生活方式的体现,更是传播公益慈善、汇聚向善力量的载体。为传播现代慈善理念,让更多的力量践行公益慈善,促进地方慈善组织与社会的链接,结合健康骑行的运动方式,善网联合公益游学院、公益骑行联盟等力量,发起“益来计划”全国大型公益骑行活动。活动拟经过深圳、厦门、福州、杭州、上海、南京、合肥、济南、天津、北京、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和广州等15个主要城市,全程约6000公里,预计用时45天。全程公益骑行大使和地方骑手所骑行的轨迹将在中国地图上画出一个个“爱心”图形。同时,沿途发掘各地优秀的公益项目、公益组织和感人的公益故事,引导企业、慈善组织和个人等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帮助有需要的人,让人人都成为爱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主题:发现爱·给予爱·一起爱
定位:1.用公益重新定义骑行,用骑行传播公益;
2.慈善生态专业、创新和健康发展服务模式。

2018活动总结

    益来计划:“益来计划”全国大型公益骑行活动,“关爱文化周”入选项目,于2018年5月16日在龙岗城市新客厅发出“公益骑行深圳倡议”,8月5日从深圳大运中心出发,用时45天,途经15个省市60多座城市,全程约6000公里。始终围绕“发现爱·给予爱·一起爱”主题,开展城市站点大型地面活动3场(雄安、郑州、深圳),小型地方互动活动若干;发现优秀公益项目6个、公益人物20个、公益机构13个、公益类团体组织104个;活动组建宣传微信群22个(每个群平均250人)、直接影响近30000人,间接影响若干。活动用公益重新定骑行,用骑行传播公益,所到之处都掀起了“公益+”的蝴蝶效应。活动沿途发掘了一颗鸡蛋工程等一大批优秀的地方扶贫公益、专业组织和公益故事;积极引导企业、慈善组织和个人力所能及的参与公益慈善,营造了人人公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更多的人更好地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2019活动计划

    “益来计划”全国大型公益骑行活动经2018年的探索和社会反馈,项目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及其对中国善网平台的助推,尚需进一步提升。同时,同样的投入针对引论性的切入,更具持续和撬动效应。第二届“益来计划”全国公益骑行活动,拟以“公益骑行+扶贫”为切入口,全国遴选15个乡镇城市,用骑行的形式,为农产品建立对口城市销售渠道,帮助农民增加收入,帮助农产品融入商品体系中,从根本上消除贫困人口。同时,活动继续秉承“发现爱·给予爱·一起爱”主题,积极引导企业、慈善组织和个人,力所能及的参与精准扶贫,携手中国善网慈善MALL,链接公益慈善资源,促进更多的人更好地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时间:2019年8-10月(农产品成熟时季),2019年6月发布
    地点:待定(全国遴选15个乡镇城市)

    费用:50万。来源-社会募集,2018年10月-2019年5月募集,2019年8-10月项目待执行。

关于我们

“善网”源于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成功运作经验引发的慈善行业思考与启示,为弥补社会资源公益服务缺口,于2016年9月在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隆重启动。善网平台由爱心企业家资助成立的深圳市善网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权统筹,联合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善网基金全面共同运营,携手2000多家会员机构,秉承社会全要素资源撮合对接使命,旨在梳理、呈现、培育、挖掘、对接和研究社会货币和非货币资源,通过资讯共享、资源对接、渠道融合、人才交流、信息发布、项目展示、咨询服务、责任消费等线上线下服务,致力提升资源的社会使用有效性和公益服务的有效性,积极推动我国慈善事业生态健康发展。

关键词:全要素资源对接、公益门户网站、宣传展示平台

联系我们:

网 址:http://www.cnshan.org

地 点: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万通大厦1118-1129

电 话:0755-82332037、0755-25102543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