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结项公示

此项目在腾讯乐捐发起募捐详情请点击“妈妈来上课

“天天围着孩子转,要不就是打麻将、逛街,生活实在太无聊了。我不想做‘绝望的主妇’,可到底该怎么办呢?”3岁孩子的妈妈梨子说起自己的“全职妈妈”生涯,不禁大倒苦水。

   “全职妈妈”的名称解释:指原来有工作的女性在怀孕后到孩子出生的时间内辞掉工作。为了孩子安全的成长,经营家庭,而不去工作或没有工作的女性。

    其实每一个女人都是在蜕变中成长,在成熟中美丽的。每一位全职妈妈都放弃了自己的职场,割舍了自己的发展,只为孩子平安健康的长大。而孩子的安全教育是用专业去打造去锻炼去学习的,我们可以将打麻将、逛街、追剧的时间去做一个交换,交换的成果是:全职妈妈成为了生命安全讲师!同时也可以通过言传身教让自己的孩子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以我自己为例:我是全职妈妈,作为安全讲师在学校授课的同时通过潜移默化,让自己的孩子也成为了一名小小志愿者!

  

守护孩子的生命安全,是每一个全职妈妈的基本需求,你只需要参加5天的学习,你就可以掌握四大类(隐患意识类、灾害求生类、意外伤害类、道路交通安全类)14个课程,就可以去给孩子们班级上课,传播更多的生命安全知识,守护的不仅仅是你的家人的安全,还是身边人、更多人的生命安全!

项目预算

第一阶段:候选人能力建设培训,让全职妈妈经过能力培训后成为一名合格的生命安全讲师;

第二阶段:全职妈妈走进孩子们的班级,开展生命安全教育课程,每堂课均有绿舟讲师全程陪同督导;

第三阶段:全职妈妈完成课程讲授后领取属于自己的授课费;

第四阶段:完成从空白到全能讲师的蜕变。




执行计划


项目效果

妈妈成为讲师的蜕变、自信的走进教室上课、100场5000余位孩子直接受益

关于我们

特别说明:为了做好项目的执行及反馈,筹款资金无法达到项目最低实施金额导致项目无法实施以及筹款结束后6个月不申请执行善款的,妇基会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公示说明后将善款用于其他同类型项目。

捐赠回馈

1.您如果捐赠10元,我们中心将给你寄一本儿童安全手册,包邮哦!

2.您如果捐赠30元,可以让自己的孩子体验一次生命安全课堂,目前长沙市绿舟防灾减灾中心拥有全职妈妈讲师遍布以下城市:兰州、桂林、长沙、怀化、青岛、厦门、太原。而本地满30个孩子就可以开课;

3.您如果捐赠200元(仅限10个名额哦),可以邀请一名全职妈妈讲师前往长沙本地的班级上一堂生命安全课,由长沙市绿舟防灾减灾促进中心承担其他费用,做为感谢您对全职妈妈讲课费用的认可!


发票说明

1、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支持本项目的爱心人士提供为个人开具捐赠票据的服务。凡是捐赠成功100元的网友都可以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提出开具个人捐赠票据的需求。 
2、提出个人捐赠票据需求的爱心人士需要在1个月内提出发票申请,网友需要提供“我的捐款记录”截图(带交易单号),待审核无误之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捐赠的网友提供开具个人捐赠票据服务。捐款截图、联系人姓名、电话、邮寄地址、邮编、发票抬头相关信息提供至发票索取邮箱:shuijiaogongzhong@163.com(邮件请注明“妈妈来上课”项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