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结项公示

“长者居家安全改造”项目是正阳社工着力推动的品牌服务项目,该项目主要为社区部分困难家庭的长者免费提供局部功能性或实用性的家居安全改造。改造项目包括扶手、防滑排水垫、防撞胶、反光带、灯光照明、电器线路、防火设施等,全面提升老人居家安全,改善生活条件。据东莞正阳刘玉平主任介绍,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先后已经在东莞南城、虎门、塘厦、沙田、石碣、洪梅等镇街实施,已对数百户长者居家进行了安全改造,为独居、孤寡、残疾等困难老人送去温暖、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我们希望在未来3~5年内,可以把这个项目在东莞32个镇街实现覆盖,让东莞的贫困独居长者有一个幸福、安全的居住环境,平安度过晚年。”刘玉平表示,因为每一个镇街的存在居家安全隐患的长者数量不同,所以项目在每个镇街开展实施的费用也是要根据调研结果统计得出。“这个项目要在全市实现覆盖,资金缺口非常大”,刘玉平主任说,自己也动员全机构同事,积极为该项目寻找公益合作伙伴,为项目开展提供资金、改造物料、志愿者等方面的支持,有意向资助的企业或个人,也可以直接联系正阳社工。


东莞市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直专注于公益慈善事业,竭诚希望有志同道合的广大爱心人士、企业向我们捐款捐物,或合作开展公益项目。捐赠、合作相关事宜,欢迎来电、来邮,或到机构详谈。


电话:0769-23390085

传真:0769-23390085

网址:www.zysg.org

邮箱:dgzyshegong@163.com  

新浪微博:@东莞正阳社工

微信公众号:东莞正阳社工(或搜索“dgzy2009”)


机构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东城南路东升大厦513-516室(附近公交站点:东莞广播电视台、赛格电子市场、公检法)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