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慈爱孤儿工程

时间:2020-01-09 15:11:56浏览:1331次

慈爱孤儿工程启动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工程开展初期借助传媒做了广泛的宣传,北京有线电视台录制孤儿特别节目《春天的呼唤》;在北京电视台《电视购物》栏目开展慈善助孤义卖活动;在北京电视台《公益歌曲大擂台》举办救孤儿专场演出等。

      根据捐款情况和捐赠人的要求,在助养孤儿的同时,也为其提供了大量的生活学习必需品,购买衣物、玩具,配置医疗卫生设备,购置教学设备及解决过冬取暖等问题。近几年还陆续开展了“慈善爱心学校项目”和“慈善爱心电脑教室项目”,为学校配备了电脑、电视及其他多媒体教学设备,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内容,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他们的生活状况。

慈爱孤儿工程是一项需要全社会支持,共献爱心的公益项目。


信息来源:中华慈善总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