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益大使>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

这个夏天,来深圳图书馆一起清凉一“夏”吧!

暑期已经来临,近2个月的时间,大小朋友们想好怎么过了吗?不用感到迷茫,深圳图书馆正等你来!
 

图书馆里不仅有看不完的书、可以免费蹭的空调,还有很多纯公益、全免费的精彩活动等着大家~第五届深圳图书馆暑期缤纷季(2019)即将开启,准备了百余场活动等待读者朋友参与,跟深圳图书馆一起清凉一“夏”吧!

暑期公益培训课
每年暑假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公益培训课”即将如期开课,结合往年公益培训课的实际情况,扩充课程内容,提升课程质量,创新活动内容,今年开展8门课,共56节,邀请各行业内专业、高水平的老师,为暑期的孩子们举办免费的兴趣班,提供让父母放心的好去处。小读者在学到知识的同时还有机会拿到丰富的礼品和学业证书,快跟我

们一起学起来吧~

参与方式
① 本次暑期缤纷季活动,受众群体为中小学读者,无需报名,自愿参加,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如参加活动人数超过教室最大承载量,将限制入场。
② 根据课程需要,“尤克里里”需自带乐器,“硬笔书法”需自带纸笔,“益智魔方”需自带魔方。
③ 为了鼓励家长与小朋友们的全程参与,特设课程签到集卡制度,根据出勤率及综合教师的授课意见,课程结束后对出勤率高及表现优秀的读者朋友颁发证书及礼品奖励。
 
还有其它暑期专题讲座、科普讲坛、安全教育、国学小课堂、演出剧场等活动陆续开展,请继续关注深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深圳活动网,期待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夏天。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