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 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招生政策》正式出台,请全国各地孤残贫困及少数民族学生抓紧报名!
  •   甲骨文软件工程专业,改变命运的技术专业,包就业包薪资!!!
  •  河南省慈善总会下文通知联合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开办慈善阳光班,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 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于2009年4月7日经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并在洛阳市民政局注册。是由贾国瑞、贾国彪等爱心人士出资创办,是全国唯一的民办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对适龄特困、低保、孤儿、残疾人、农民工子弟实行全免费教育。学校成立以来,得到了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洛阳市慈善总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学校与河南省慈善总会共建的“慈善教育基金”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截至目前,学校已培养优秀毕业生数百名,资助学生千余名。 学校采用军事化全封闭方式管理,以思想教育为龙头,以素质教育和能力教育为中心,以感恩、孝......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