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 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
  • 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
    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于2016年2月正式注册成立,但协会的创始团队早在2011年以前就已经开始积极参加、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数年来,协会的广大志愿者充分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海口精神文明创建以及社会各项公益性活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累计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活动2600余次,涉及志愿者20多万人次,累计服务时长160万小时。协会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涵盖了禁毒、环保、交通疏导、社区服务、健康养生、医疗义诊、助残助教、看望慰问、敬老等领域。可以说,哪里需要志愿服务,哪里就会有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志愿者的身影。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