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1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6月30日,根据国务院2004年6月颁布的《基金会管理条例》,基金会于2005年3月进行了改制并在四川省民政厅办理了登记手续,明确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是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400万元,由成都市残联出资,业务主管单位是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法人登记证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510000504057342D,机构使命愿景为弘扬人道主义,发展残疾人事业,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和精神文明成果,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残疾人公益服务组织。

 


发展现状:

作为一个立志做一流残疾人公益事业的基金会,我们正致力于建立和完善与基金会运作目标相适应的组织制度体系、内控监督机制。形成了捐赠者、受助者、基金会三方共同监管的财务工作制度和定期财务公开机制。目前已策划实施了甘露医疗援助行动等大型公益活动和助残工程,成为了爱心城市文明成都的一张名片。

 

宗旨:

弘扬人道主义,发展残疾人事业,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和精神文明成果,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目标:

情为残疾人所系,权为残疾人所用,利为残疾人所谋,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残疾人公益服务组织。

 

服务领域:

对残疾人进行技能培训,法律援助、救助,积极开展残疾人维权工作,提供文化、艺术、体育等方面的培训服务,对其康复、轮椅、安装假肢等提供帮助,提供助学和医疗救助。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