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取名乐行的意义:行是行动,乐是快乐,意指希望参与者能在社会公益行动中,能让自己收获感恩与希望,能够使更多的人获得快乐,帮助更多的人走出困境;也希望受助者能获得快乐,分享喜悦,行进中的乐善好施。能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营造一个大爱社会,人人乐于奉献,喜乐常相见,快乐永相随的和谐社会。



乐行社工是经瓯海民政局注册批准的民办非企业性质的慈善组织。

中心由一批致力于社会公益工作的爱心人士组成了一支专业化的优秀团队,同时聘请了一批由著名专家、知名学者和资深社工人士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具有一支优秀且敬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和一支经验丰富的一线社工团队,可以为政府机关、社区、家庭、学校、企业等提供各类专业社工项目服务,为家庭、老年人、青少年、残疾人、妇女儿童、弱势人群和其他有服务需求的人群提供康复服务、心理咨询、精神慰藉、生活照料、社工服务等各项社会工作,立志成为一家有担当的公益组织,同时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建设贡献一份力。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推进社区公益事业发展为己任,自觉接受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指导,承接政府及社会团体等委托的公共服务项目;全心全意服务于温州的社会组织发展,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提供优质多元的专业服务;搭建社会工作服务人才平台,进行社工人才的培养,开展社工的交流咨询,社工课题开发和研究。通过多种渠道让公益事业走入社区、走入家庭,让公益散发能量,服务于社会。



定位:把中心打造成一个培养专业社工的服务平台;一个传播社工理念和人人参与公益的平台;一个整合、优化和共享社会资源的平台。


方向:采取“多元整合、专业发展”方式培养一批精干的社工人才队伍,促进社会工作的本土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整合和优化各种社会资源,创建社会互助支持网络系统;以“幸福温州”为理念,实现民众有序和谐的生活。


未来应着力打造综合型服务领域包括社区综合服务、儿童院舍服务、军休干部服务、志愿者管理、青少年服务、驻校服务、长者院舍服务、妇女服务、社区矫正及禁毒服务等。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