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浙江青田之家”公益基金会是由奥籍华人鲁家贤、高央父子发起并带头捐资2000万元设立的公益基金会,2012年11月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登记,并在2017年12月完成“慈善组织”认定。成立后,得到了周成建、邹永平、邹立胜等乡贤的积极参与捐赠,设立专项基金。目前,理事会已成功换届,由中共丽水市委原副书记张成祖接任理事长。
基金会的宗旨是:“致力公益慈善事业,资助优秀公益项目,推动民间组织的社会创新,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本会所募善款专门用于青田县境内的公益事业和社会发展。努力在青田境内,政府财政覆盖薄弱的公益事业领域,打造一个能让全世界青田人广泛参与、弱势群体普遍受益的公开透明的公益平台。
“爱国爱家、回报桑梓”是当代青田人的共同情怀。在这里,我们衷心希望海内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仁人志士、青田华侨、青田籍华人都能积极关注浙江青田之家公益基金会的成长,以及发展和壮大,为家乡青田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