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汨罗市同心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简称同心社工,是一家专注于专业社会工作发展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机构,成立于2018年2月11日,法人代表徐金娥,主管单位汨罗市民政局。主要从事社会工作服务,包括扶贫、济困、社区矫正、督导、培训、交流、研究、关爱老人和儿童等,承接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社会服务工作。

机构宗旨自觉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专业之德心,谋社会之福祉。

机构使命同心同德、服务社会。

机构愿景促进人文和谐融合、引领社会工作发展、 推动社会治理创新。

    同心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具有清晰的运营路线图和完善的组织架构,拥有足够的人力资源:有中级社会工作师、二级心理咨询师各一名,初级社会工作师多名,拥有多年从事社会志愿服务的优秀志愿者团队;有成熟的项目和继续引入优质项目的能力。服务儿童和老人的社会工作已经启动,已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关爱空巢老人活动10余次,建立爱心书吧3个,用去资金近60万元。通过活动的开展,给孩子们增长新知识、新思想、新理念,给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们送上爱心、关怀和温情。我们的爱心可能只有一点点,但是对于孩子来说就是无限的温暖,更能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增强奉献意识。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今后,我们将继续在社区的社会工作、公益人才培育、专业服务评估、示范项目推介,社会工作咨询服务、公益理念传播等诸多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用专业的技能、全新的方式助推我市社会工作、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民间公益事业的稳步发展。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