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一树一菩提,一土一如来,古色古香的南关厢古街犹如一朵青莲盛开了。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宣传回归自然的生态理念,影响世人,造福后代,特感召有缘人共同出资在南关厢古街开立公益素食馆。公益项目,公开账目,成本运作,不分红利。为的是在唯利的商圈里贡献一份爱心,在喧嚣的尘世中寻觅一方净土。素食馆立店铺三间内堂一室,预计总投资100万元,每一万元为一股,一股起投,五股封顶,筹足即止。无利可图,全凭缘分,缘在股金在,缘散股金退。一万元,也许只是一顿山珍海味,也许不值一件漂亮的首饰。在这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花掉一万元很容易,用好这一万元,却需要福报与智慧。人生繁华终会回归尘土消逝,爱心助人方能化作日月永恒!你的福缘自如一朵莲花,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