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孟津县和谐社区服务中心是经民政部门注册备案的社区服务类民非机构,有具备社区营造和小区自治指导的专业核心团队;有30人的中心志愿者和来自各行业的120名志愿者队伍。业务范围:() 社区公益活动及互助式养老() 社区特色服务业主自治辅导()业主大会业委会服务()物业服务选聘指导(五)社区国防教育及军训活动(六)业主信息教育具有承接政府托办服务的能力,中心信息库有海量社会各方资源,内部机构完备,追求完美服务。

 

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整合社会各方资源,依照中央指示精神,开拓创新,上为政府解忧,下为群众解难,致力于社区公益服务和社区营造,以搞好社区建设和社区管理为中心,以季节性、区域性、群众性、公益性、社会性工作为抓手,以共同目标、共同利益、共同需求为纽带,以给社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事实为出发点,以政府工作重心为指针,开展的活动和承接政府交办的服务屡次在中国社区网、凤凰生活网、豫青网、洛阳社区网、洛阳民政网、孟津民政网及本地多家电视台、政府报刊及官方公众号报道刊登,并多次获得省市级奖励。

 

   群众满意、政府肯定是我们服务的基准,共圆家国梦,有爱你就来,我们服务中心竭诚为广大群众服务、为政府分忧减负,欢迎社会各组织、团体携手共进。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