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福建省七九九七救灾助学公益服务中心,是2016年7月9日闽清梅溪流域特大洪灾救灾救援中自发组建的公益组织,并于2018年7月成立了党支部,目前参与志愿者1100多人、注册志愿者100人、中共党员10人(含挂靠)。两年来,累计募集善款133.03万元、对接各界爱心善款63.77万元,得到福州市委文明办“暖心助学”专项补助5万元,先后开展公益活动140多场次,帮扶慰问受灾户、特困户、困境儿童等1000多户,各类志愿服务总时长达到46211小时,列全国众多志愿团队第156名。七九九七公益团队成立以来,在福州市委文明办、闽清县委文明办的关心支持引导下,一直走在救灾救助、救孤助学、扶老助残的公益路上,伴随着七九九七志愿者繁忙的蓝色身影、走遍闽清山村乡野的匆匆脚步,他们融微爱、聚善心,献微力、躬善行,种福田、播善德,义无反顾地付出自己的微薄之力,竭尽所能地敢作为、敢担当,编织了一个又一个温暖人心的小城故事,谱写了一曲曲充满正能量的志愿者之歌,关爱白樟老奶奶催人泪下,情暖梅邑善行义举,暖心助学心手接力,拯救“墨鱼头小伙”情动八闽,帮扶“四姐弟”温暖全城。七九九七的微爱暖心公益行,先后得到了福建日报、海都报、福建电视台、福州日报、福州党员志愿者、新闽清等各级媒体上百次的采访报道,光荣评选为2017年度福州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018年度福建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全省30家之一)、福建省百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一批志愿者评选为“闽清县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五星级、四星级志愿者”,成为闽清县委、县政府全面开展应急抢险救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一股有力的补充力量。2019年,7997公益组织将在市县文明办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对接日本福建总商会等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对一批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给予长期帮扶,持续接力开展暖心助学活动,为每一位困境儿童铺平上学路。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