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微信号 ciyuan_foundation

功能介绍 上海慈源爱心基金会本着一颗爱心,把一些关心社会,爱护人民的民营企业和爱心人士聚集在一起,伸出充满爱心的双手来救济和资助弱势群体,为建设和谐社会出一份力。基金会的宗旨是:在政府的指导下,团结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弘扬爱心文化,构建和谐社会。

简介

上海慈源爱心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是上海市民政局下属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每年定期开展“送温暖”、“金秋助学”等各项爱心活动,参与不定期的临时性救助,对弱势群体的基本生存起到了一定的保障作用;参与汶川地震灾区捐款和重建。

一、宗旨、使命和愿景

1、宗旨:善行天下  传播公益  捐赠透明  爱洒人间

2、使命:扶贫帮困  关爱孤残儿童  关心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  乡村教师培训

3、愿景:搭建爱心平台 促进“人人公益”

整个社会不需爱心,但是缺乏献爱心的平台。慈源将在企业家之间搭建“人人公益”平台,让每位企业家都有平台随时随地奉献爱心,帮助特困群体,达到资源的有效链接和合理化运行。

4、资助方向:搭建企业家生态系统,资助社会型企业公益类战略性项目;资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发展等特定公益领域的项目,开展相关资助方向类型的心理援助。


二、组织架构

会长倡议书

我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每当我看到身边的孩子被忽视、被遗弃、被殴打,生活困苦时,我就非常难过,所以几年前我带着孩子们加入了义工团队。我觉得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快乐了自己更教育了孩子。爱是一团火,可以发光发热,可是单凭个人的力量太微薄了,我一直在想有没有一个更大的平台可以聚众人之力帮助苍生,于是我加入了爱心基心会,我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慈善之路,“让爱更有力量”。
物质财富只能换来一时的快乐,而精神的富有却可以幸福一辈子。
我是慈源爱心基金会理事长贾婷,我愿意做领头羊,我在慈源等着您的加入!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