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爱眼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2月,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发起资金为人民币400万元。
       爱眼公益基金会的宗旨是:
       致力于传播眼健康知识,参加防盲治盲行动,开展眼科医务人员培训工作,促进眼科诊疗技术的普及和发展。
       爱眼公益基金会的业务范围:
       1、资助贫困人群的眼病筛查、眼健康教育及眼病防治,支持眼科领域医护及管理人员的培训;
       2、奖励在防盲治盲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奖励关于眼科的学术研究及成果转化;
       3、支持和资助有志于从事眼健康事业的贫困学子以及教育机构;
       4、用于符合本基金会宗旨的其他公益活动。
       未来,爱眼公益基金会希望联合社会各界以及爱心人士,通过资助救治眼病患者来提升国民的眼健康水平;通过奖励研究眼科科研研项目和赞助和培训眼科专业人才来提升我们的眼科技术水平;通过公益筛查和防盲教育来呼吁全社会对眼健康的关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