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两个盒子”项目由辽宁好人,沈阳建筑大学学生刘佳颖联合建筑界、教育界、公益界等爱心人士发起,致力于解决我国偏远地区留守儿童的情感孤独和资源匮乏问题。项目以儿童陪伴和儿童赋能为核心,通过提供以模块化建筑为载体的陪伴成长体系,改善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空间,搭建儿童自运营的互助成长型社区。
“两个盒子”,城市一个,乡村一个。在乡村,建设留守儿童多媒体图书馆;在城市,建设公益主题微公益店,塑造公益消费文化。将城中消费的一部分反哺到乡村,推动公益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两个盒子·多媒体图书馆”具备阅读、游戏、视频课、大学生夏令营等功能,可由吊车整体吊装、移动;采用加建集装箱建筑模式;建筑面积18㎡,可容纳30名儿童与1名教师;解决留守儿童的情感孤独和教育资源匮乏问题;生产施工周期7-15天。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