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其它>中国善网公告

中国善网公告

中国善网助力2018深圳无障碍国际博览会

发布:小杰时间:2018-06-25 08:58:21浏览:3133次

       6月22日下午,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无障碍公益基金、无障碍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善网等机构参与举办的“2018深圳国际无障碍产业事业博览会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广电集团隆重召开!各级社会组织事业单位,各界爱心人士及40多家主流媒体出席,近200人共同参与并见证这一盛会。

获悉,2018深圳国际无障碍产业事业博览会将在2018年12月3-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 5 号展馆及5楼会议厅举办。

为了让普通公众进一步了解无障碍环境建设需求,加强公民无障碍人文传播意识,助推无障碍城市建设进程。无障碍国际博览会将坚持“共融、共创、共赢” 的创展理念,旨在联合有社会责任担当的机构和科研企业,为全社会公民创建一个,人人都能平等享受的中国首个无障碍城市生活微型模版,真正助推无障碍城市进程发展。


无障碍国际博览会同时也是国内最创新、最便捷、最长效的大型博览会,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和公益组织等在本次展会上亮相,展示当今无障碍用品领域中的代表性产品和服务。中国善网将全面邀请网站平台服务机构和社会合作机构积极参与无障碍国际博览会,同时对所有参与博览会的产品、机构给予资源对接、门户网站、慈善MALL、宣传展示等全方面的支持和服务。

无障碍国际博览会是一个传播无障碍理念与文化的大型公益活动载体,是集交流、展示、对接、传播为一体的无障碍领域产业链的交互盛会和精准圈层服务形式。中国善网将继续秉承全要素资源对接服务使命,借助互联网工具和现代新公益理念,引领社会资源服务有效公益和社会建设,促进更多的人分享社会发展成果。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