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其它>中国善网公告

中国善网公告

招聘 | 银湖新能源战略研究中心实习生

发布:小杰时间:2018-03-29 15:41:58浏览:2850次


职位名称:银湖新能源战略研究中心实习生

1、招聘对象:经济学、管理学、经济地理等专业,能源、环境、低碳经济等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在读)或以上学历。

2、招聘人数:23

3、实习内容:参与国内外新能源产业政策、新能源技术经济与企业创新、国际新能源市场等相关领域研究课题的调研、资料收集整理、报告撰写及其他研辅工作。

4、实习要求: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拥有课题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具有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能够熟练运用LEAPEviewsMatlabArcGIS等应用软件者优先考虑。

5、实习期间待遇:实行研究院统一的实习生待遇,可提供住宿,实习期表现优秀者有留用机会。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文字材料(如已经公开发表在学术期刊上的论文、课程论文或习作等)电邮至:ljy@cdi.org.cn,合则约见

来源:综合开发研究院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