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其它>中国善网公告

中国善网公告

中国善网将推出社会服务项目测评体系

发布:中国善网时间:2018-08-20 16:51:42浏览:2921次

为提升慈善组织项目研发、优化和评估能力,促进慈善组织专业化发展步伐,中国善网获得北京社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支持,签署了价值50万的公益项目三A三力评估系统建设公益支持协议,合力提高中国善网入驻会员单位专业能力建设。

北京社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社会价值评估标准和IT系统支持的一家社会企业,是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三A三力评价体系的技术支持方。

A三力社会价值评估框架是由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独立研发的具有知识产权的评估体系。该体系从使命驱动力、方法创新力和行动转化力三个维度对一个组织或项目进行全面和精确的评估。三A三力是有效的战略管理工具和价值评估工具。

中国善网公益项目评估系统是由北京社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发和定制的第三代公益项目专项测评系统,结合了前两代理念和技术优势,实现了在线测评、自动评分、自动分析和自动生成和反馈报告等功能,能较好帮助社会组织通过项目测评(自评),赋能机构发展。

中国善网必将带着这份信任和协同力量,秉承社会全要素资源撮合对接使命,致力提升资源的社会使用有效性和公益服务的有效性,推动我国慈善事业生态健康发展。同时,期待更多有利推动慈善领域发展的技术和平台加盟我们,携手合力参与解决社会问题。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