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 ——传承红色基因,天爱公益在行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05 12:07:25浏览:487次

在清明这个细雨如丝的时节,温州市天爱公益协会党支部携手多家会员单位党支部,一同踏足浙南红色革命的摇篮——仙岩镇渔潭村。这里举办了一场庄重而肃穆的党员活动,旨在缅怀先烈、共铸中华魂。

   党员们心怀崇敬之情,漫步在这片曾经战火纷飞的土地,深切地感受着先烈们为国家、为民族英勇斗争的崇高精神。在纪念馆内,历史的画面和珍贵的文物无声地叙述着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这些无声的历史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让我们对先烈精神的伟大与不朽有了更深刻的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慈善事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积极探索慈善事业与党的初心和使命相结合的新路径,以期为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温州市天爱公益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负责人庄朝龙强调,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光荣历史和先烈的崇高精神。他表示,协会将继续秉持公益之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大爱之城、助力温州实施“强城行动”贡献更多力量。

  清明时节,我们祭英烈、铸中华魂。让我们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的火种,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时,让大家也深感慈善事业在推动社会进步、助力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愿大家携手共进,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者:李 望   丁妹羽   

摄影:杨周儒  戴晨峻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