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以营养促健康,当瘦减脂全民营养科普计划走进太原

来源:作者:中国网时间:2024-03-22 16:53:58浏览:178次

健康和公益往往相向而行,共同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进一步普及科学养生知识,推进全民营养科普教育,提高公众健康水平,引导大众树立健康生活方式,3月18日,当瘦减脂走进山西太原太堡二社区,传递营养知识,激发健康力量!

春暖万物生,健康公益行。活动当日,当瘦减脂培训总监、高级健康管理师韩总通过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营养补充的重要性,深入剖析如何通过合理饮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现场互动解答了居民们的疑问,并提供了个性化的营养建议。

讲座结束但科普不停,为更好解答现场居民关于营养、饮食和健康等方面的疑问,当瘦减脂为现场居民们提供了一系列公益健康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科学养生知识。

此外,当瘦减脂还特意为居民们准备了一些健康食品样品,让他们亲身体验到健康饮食的美味与益处。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很多有用知识,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本次公益活动,当瘦减脂成功传递了科学养生知识,不仅提高了大家对健康的认知水平,更搭建了传递健康和知识的学习平台,激发了居民们对健康生活的热情。

只有每个人都树立起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共同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未来,当瘦减脂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继续致力健康科普教育,持续聚焦社会群众实际健康需求,采取更多健康公益举措,助力推动全民健康!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