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热点

行业热点

书法家深入社区开展“迎春送福”写春联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24 14:11:08浏览:2761次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4年1月22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邀请“四知书画院”院长杨东初、“东方诗书画院”院长杨玉能、“林散之草圣书画院”客座教授倪萍等知名书法家,在合肥市庐阳区为民社会服务中心开展“迎春送福”写春联活动。

书法家们冒着严寒的到来,受到为民中心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同时营造出春节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丰富了社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大红纸上不长时间就写满了喜庆的春联和“福”字,幅幅墨宝或端庄、大气或豪放、洒脱为社区居民送上热烈的新春祝福。

四个多小时,书法家们为社区创作的春联、福字,摆满了活动室共100多份。至下午三点多,还有居民陆陆续续前来索取。书画家聚精会神,现场写联送“福”也引来人群围观和称赞。一副副红彤彤的对联、福字意蕴吉祥美好,年味扑面而来,饱含对美好生活的祝福,映红了群众开心的笑容。

书法家们通过写春联、送福字的方式,给社区的人们拜年,送去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丰富内涵。

大学生志愿者也参加了现场服务。

本次活动由庐阳区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主办,合肥市庐阳区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文/图  葛双子、李全志、韦霞)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