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国善网广西运营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03 16:44:50浏览:4867次

2023年“六一”儿童节关爱“小星星”公益联欢会活动在南宁举办,届时中国善网广西运营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代表有中国善网COO王刚、本次公益活动的总协调人、小星星关爱联盟发起人、南宁市儿童康复行业协会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魏洁荣。此次揭牌仪式圆满完成,标志着中国善网首家挂牌运营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广西运营服务中心将通过属地化的合作形式,与广西本土的公益组织、社区团体等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创绿色、低碳、共享型的公益环保新模式。并且,中国善网广西运营服务中心还将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搭建多元渠道的公益展示平台。帮助和引导他们更好地发挥社会责任感,履行自身承担的使命,将承担起推动广西地区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任务,将为广西地区的公益事业生态系统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为建设美丽广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善网广西运营服务中心将以“创新、务实、共赢”为服务宗旨,与广西社会各界共同携手,为广西地区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于中国善网 

“中国善网”源于中国公益慈善交流展示会引发的行业思考与启示,为弥补社会资源服务缺口,在深圳市民政局原副局长侯伊莎、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王平、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窦瑞刚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于2016年9月在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交流展示会上隆重启动。平台由深圳市善网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权统筹,联合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善网公益基金共同运营。“中国善网”经过7年的努力与发展,现拥有全国6300多家公益慈善类会员机构,分布在33个省、市、自治区,创建覆盖全网1600多个公益媒体传播矩阵资源, 7年来为公益机构会员募集价值过亿的善款和物资,服务爱心企业200多家。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