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国善网助力首届“金口碑”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25 17:28:59浏览:328次

深圳首届“金口碑”评选活动由深圳晚报社主办、深圳市诚商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诚信营商促进会发起。活动自三月中旬开始,历经两个月的评选,最终评选出10名个人、20家企业和70家商户,荣获“金口碑人物”、“金口碑企业”和“金口碑商户”荣誉称号。作为活动的协办方和宣传方,中国善网深切认识到在当前信息爆炸的时代,消费者面临着繁多的选择,因此如何选择质优物美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一个迫切的难题。而这个难题的核心在于诚信,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诚信都是一种至关重要的品质。

在面对日益重要的诚信问题的背景下,首届“金口碑”评选活动迎来了契机。该活动秉持“诚信、实用、高品质”的理念,恰如其名地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中国善网也一直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秉承着诚信的原则,聚焦公益事业,致力于宣传和传播社会正能量,为企业和个人搭建公益对接平台,节省人力物力资源,打通公益最后一公里通道。

作为本届“金口碑”评选活动的发起单位,深圳市诚信营商促进会会长钟华在颁奖典礼上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在深圳这个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创建进程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风景线。对于个人而言,“金口碑”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对企业而言,“金口碑”既是激励,也是鞭策;对社会而言,“金口碑”是引领,更是示范。他希望通过“金口碑”评选活动,能够引导社会上下积极做社会主义诚信的自觉遵守者,从个人做起,共同建设、倡导和享受诚信文明生态圈,为深圳成为一流的营商环境国际都市提供助力。

首届“金口碑”评选活动建立了一套可靠的评论评分体系,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实地走访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真实的用户评价和评分,帮助他们更好地选择产品和服务,避免落入消费陷阱。中国善网也一直高度重视用户评价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每一批捐款物资的招募、对接、落实,到最后的反馈报告,我们都做到对捐款方和受捐对象信息的全公开和透明化,接受大众监督,让受助者暖心,让资助者放心。

中国善网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和宣传方,全程参与了首届“金口碑”评选活动。与“金口碑”主委会紧密合作,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丰富、最客观、最有价值的信息。通过我们自身的公益媒体矩阵平台,我们在活动的三个阶段以图文和视频的形式助力宣传“金口碑”。第一阶段在“3.15”活动启动阶段发布了相关图文内容,第二阶段则逐个撰写图文来全面报道传播首届十大金口碑人物,第三阶段通过图文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全网传播颁奖典礼。

截止目前,我们共发布了893条网媒链接(其中活动启动仪式链接85条,首届十大“金口碑”人物链接635条,颁奖典礼链接173条),总阅读量/播放量达到了近百万,全网推荐量更是超过了1000万次。通过这些成果,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传播了诚信文化,为“金口碑”赢得了更大的关注度和声誉。此后也将继续关注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宣传,并加大诚信宣传力度,报道好诚信事迹,传播正能量。

在未来的合作中,中国善网将继续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协助“金口碑”更深入地推广,并充分利用自身的公益资源,为打造一个更美好、更健康的消费环境贡献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正向价值,为推动社会诚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