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衍生集团董事局主席彭少衍先生荣获“深圳首届十大金口碑人物”称号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7 12:48:36浏览:20456次

近日,深圳市举办了首届“金口碑”评选活动。该活动由深圳晚报社主办,深圳市诚商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诚信营商促进会和中国善网提供支持。活动通过专家综合评定和实地走访等多个环节,评选出10名个人、20家企业和70家商户分别获得“深圳首届十大金口碑人物”、“深圳首届金口碑企业”和“深圳首届金口碑商户”称号,并对结果进行了公示。

(专家团队现场实地走访现场图)

衍生集团董事局主席彭少衍先生凭借其丰富的个人履历、卓越的创业经历以及衍生集团27年发展期间在诚信文化建设方面的优秀表现,通过专家综合评定和实地走访,被评为深圳首届十大金口碑人物之一。

(衍生集团董事局主席-彭少衍先生)

诚信不忘初心,匠心铸就品牌

1985年,彭少衍先生为了自己的梦想奔赴香港工作。年轻的他肯吃苦、细心、努力上进,是公司老板非常认可的好员工,他每天除了完成原本分配的工作,他会主动承接额外的工作内容,并阅读大量的书籍不断学习,他不断摸索且富有创新精神,经过8年的努力和探索,他一步步从在公司的基层员工成为了一名采购负责人,这也为他之后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996年彭少衍先生在港成立了衍生行有限公司,并历经9年不断发展,在2004年“衍生”品牌诞生,彭少衍先生具有极高的商业天赋及对未来发展的眼光,在2007年在中国内地成立公司。2014年10月16日,衍生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彭少衍在香港敲响正式挂牌交易的铜锣,这也是衍生集团以及彭少衍先生个人非常有重要意义的时刻,衍生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6893)在香港挂牌上市。

衍生集团自此在彭少衍先生的带领下更加专注大健康领域,宣扬南药传统文化及知识,衍生品牌旗下产品也荣获多项殊荣,2018年彭少衍先生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也为打造百年匠心品牌又跨出了一大步,这也是衍生集团又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的标志,他决定在广东云浮斥资6亿元人民币,投资兴建占地面积300亩,首期工程100亩,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的衍生健康医药产业园,斥资1.2亿元人民币,投资兴建60多万平方米的南药种植GAP衍安生态园,为优质产品提供道地正宗原材料。衍生健康医药产业园在不断的发展下,也于2021年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并于同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征。

(衍生健康医药产业园)

工匠精神,尽现湾区企业家风范

衍生集团在中国香港及广东深圳设立总部,并于广东云浮建立产业园,立足大湾区面向全中国开展旗下业务,在采访时彭少衍先生自云浮建厂以来3年没有回家,员工经常见到他出现在车间、在生态园等地方,他坚守的工匠精神对企业产品的质量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坚持以货真价实的好产品服务客户,做到诚信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集团坚持以专注国民健康为企业核心,深耕大健康产业传播中国传统南药文化为集团发展目标!凭借专业的管理、进取的精神、严谨的态度、雄厚的实力,衍生集团在彭少衍主席的带领下已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策划推广,市场营销,物流配送为一体的药食同源全领域专业服务与管理企业。秉承「追求卓越,创新不断」之信念,业务遍布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地区,产品备受各界欢迎及赞赏。

(专家团队现场实地走访现场图)

衍生集团的成功离不开彭少衍主席的卓越领导,彭少衍先生还荣获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揭阳市委员会政协常委,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揭东县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海珠区委员会特约委员,香港商业专业评审中心颁授荣誉院士,揭东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名誉主席,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和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2017年-2018年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香港化妆品同业协会名誉会长,香港表列中医协会永远荣誉会长,香港中成药商会常务会董/副秘书长,香港中医业协会理监事等系列荣誉。

博施济众 慈善仁爱

走进衍生集团,你可以随处看到挂在墙上的字画。彭少衍先生致力于发挥“博爱”精神即“博施济众,慈善仁爱”。他重视儿童健康成长,不仅体现于产品上,发展成功后的彭少衍先生,时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听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仅要做好企业,还要实践好社会责任”。历年来通过各种方式热心捐款捐物,包括:过去三年疫情期间捐赠总值超过港币1千2百万抗疫物资,大型地质灾害四川地震捐贈500萬元物資,成立“衍生奖学金”,奖励及资助在学业及课外活动方面具潜质的学生,鼓励他们多元化发展,提升竞争力,日后贡献社会;通过轩辕教育基金会在湖南和广东捐建五所“衍生希望小学/中学”,借此呼吁人们关注山区儿童就学情况;并在潮汕地区台风等赈灾中捐款捐物,受到当地政府的表彰,树立了一个有社会担当的良好企业形象。

(专家团队现场实地走访现场图)

彭少衍先生多年经营企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无数赞许和肯定。而他自己认为,公司仍在发展,自己仍需努力,未来将继续坚守“做好自己,做出惊喜”及“创新不断,追求卓越”的理念。各种奖项和赞誉是一种动力,就像产品被社会认同一样,他将继续创新和进步,让“衍生”这艘品牌巨轮劈波斩浪。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