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安宏基董事长彭康良荣获“深圳首届十大金口碑人物”称号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6 16:16:16浏览:13954次

近日,深圳晚报社主办、深圳市诚商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诚信营商促进会、中国善网发起的“万商诚信,圳当先行”——深圳首届“金口碑”评选活动结果公示。评选活动旨在表彰深圳市诚信守法、信誉良好、口碑突出的企业、商户和个人。

经过专家综合评定和实地走访等多个环节,共有10名个人、20家企业、70家商户获得“深圳首届十大金口碑人物”“深圳首届金口碑企业”和“深圳首届金口碑商户”称号。这些获奖者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通过坚持诚信守法经营、注重服务质量、保障消费者权益等方式,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

其中,深圳市安宏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安宏基集团)董事长彭康良荣获“深圳首届十大金口碑人物”称号。评审专家对安宏基集团进行了综合评定和实地走访。作为一家集团公司,安宏基一直秉承“诚信为本,实干兴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行业标杆企业,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口碑。

 

 

(专家考察团与彭总合影留念)

 

志存高远,发展实业

1981年,彭康良来深圳发展,最初做建筑工人,他一边工作,一边自学建筑专业知识,一路做到技术员、施工队长、项目经理,并后来自己承包大中型工程项目。20世纪90年代,彭康良抓住很多港商、台商在深圳投资设厂契机,设立实体企业,投资兴建工业厂房,进入物业投资租赁领域,从工业厂房建设,扩大到商品住宅、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领域,逐渐建立起以实业投资、产业运营、地产开发为支柱,以建筑工程、物业服务为配套的安宏基集团。

 

(安宏基天曜广场)

 

2000年前后,彭康良及其安宏基团队陆续投资开发了威华大厦、龙华汽车站商业城、良基商业大厦、安宏基科技大厦等重点窗口项目,以及多个以“安宏基”冠名的产业园区,为安宏基集团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根基。2010年以来,安宏基更是以崭新的姿态进军房地产及城市更新建设领域,主要代表项目包括:深圳安宏基天曜广场、天曜府、安宏基星曜广场、悠山美地家园,惠州悠山美地花园(一期)、天益府,揭阳星曜城,江西宜春温汤1号等区域性标杆项目,其中安宏基天曜广场、天曜府、安宏基星曜广场被当地评为区级、市级重大项目。同时,安宏基集团积极跟进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有节奏地在深圳及周边城市投资开发运营项目,开发深圳康旭产业园、钟嘉产业园等项目。安宏基集团倾心把这些项目打造成品质卓越、配套齐全城市更新经典佳作,为城市建设及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此外,安宏基集团在投资领域还重点布局国家战略层面的高新科技领域,旗下企业投资多家半导体及信息技术公司,力求为我国破解“卡脖子”技术难题做出贡献,同时也为集团发展寻求新的方向。安宏基集团的发展和贡献社会各界的认可,其企业已连续多年被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授予“纳税百强企业”“服务业百强企业”等荣誉。

(专家考察团参观公司发展历程长廊)

 

诚实守信,树立口碑

彭康良和他领导的企业安宏基集团,无论是在创业初期还是公司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依法依规经营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以“诚信为本,实干兴业”“以情服务,用心做事”为企业经营理念。长期以来,安宏基集团坚持客户至上,注重了解客户需求,并努力履行承诺。值得一提的是,安宏基集团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主动地为旗下产业园区企业排忧解难,累计为园区企业减免租金超过300万元,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彭康良最初从事的是建筑行业,在其进行项目施工过程中,认识到建筑品质对客户、对社会的重要意义。作为白手起家的企业家,在创业之初缺乏经营资金的情况,他正是凭借诚实守信,以及高品质的施工质量赢得获得客户的认可,并逐渐创立起其在业界的口碑。彭康良因此把质量看作是决定企业发展的不可逾越生命线,并从建筑板块拓展到集团其他业务领域。所以,即使在疫情期间很多同行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困难的情况,安宏基企业地产企业仍坚持做到高品质建设,并实现了项目的提前交付,深受业主、业界以及主管部门的高度赞赏。安宏基集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声誉,历年来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嘉奖。

此外,在发展的道路上,安宏基集团始终奉行“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策略,与众多合作伙伴构筑起稳定良好的合作发展平台,整合资源,携手前进,深受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

 

(彭总与专家考察团喝茶交谈)

 

回馈社会,谱写善歌

“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主要体现在回报社会方面。”彭康良认为,“民营企业能够发展壮大,得益于党和国家营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也受益于全社会的支持和帮助,所以企业家应该懂得饮水思源,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包括扶贫济困、环境保护、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科教文卫等方面。”

彭康良长期以来关注并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对城乡基础建设、文化教育、扶贫济困、公共防疫等公益慈善事业给予不遗余力的支持,并在龙华慈善会设立冠名慈善基金“安宏基慈善基金”(已通过该基金捐款近800万元)。截至2023年3月,彭康良个人及企业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中捐助金额已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

安宏基集团所做的公益慈善事业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被评为深圳市宝安区“文明企业”“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慈善百强企业”;多次被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授予 “爱心企业”,被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授予“慈善突出贡献金奖”等荣誉。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