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党旗领航 爱心助残 2023年植树助残公益活动

来源:南宁市小星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者:得容时间:2023-03-15 14:41:31浏览:846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内涵,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11日,中共广西中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支部参与举办由小星星公益联合中共南宁市儿童康复行业协会支部发起,南宁市小星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小星星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承办,广西绿盾国防教育基地协办的“党旗领航•爱心助残”2023年植树助残公益活动。

 

活动中,中共南宁市儿童康复行业协会书记、会长魏洁荣先生进行致辞。首先,向到场的各位爱心人士表达诚挚的感谢;其次,他向我们介绍了当前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的发展现状及后续规划;最后,他向广西中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颁发捐赠锦旗。

中共广西中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共捐种果树100棵,用于残疾人就业,种下树苗,收获希望。

 

未来,中共广西中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支部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党建形式带动全体员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良好公司氛围。

 

来源:南宁市小星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文:得容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