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国善网”爱心供应商,智荟康智能午休课桌椅让孩子睡得更香

来源:中国善网作者:阿贵时间:2023-01-16 11:15:52浏览:8932次

近日,“中国善网”从爱心供应商智荟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荟康)了解到,去年智荟康通过推出智能午休课桌椅解决了孩子在校午休问题。目前这套智能午休课桌椅已进入深圳南山、龙岗、龙华、盐田、南山、坪山等多个区域的试点学校以及周边城市推广使用。


据了解,这套课桌椅的使用非常简单快捷。午休时,学生仅需3秒钟立起桌板,调整座椅角度,前排学生借助后排学生的桌洞,就能瞬间切换到午休场景。此外,这套课桌椅还参照国家发布的学生身高体重标准配备了五个档次,能满足身高一米到一米八的学生使用,可覆盖小学到高中各个阶段。


事实上,近年来,午休趴睡的问题,已严重影响到我国孩子的身心发育与健康成长,如何让孩子在学校睡好午觉,是多年来萦绕在家长心中的“痛点”,也是政府与社会各界的难题。而这套课桌椅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家长、社会各界、政府的“难点”。

针对此问题,爱心供应商智荟康相关负责人钟总表示,我们将持续不断优化、更新、迭代产品,使孩子们坐姿更好、睡得更香,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此外,智荟康一直身向公益、心系公益。作为“善网”的爱心供应商,智荟康的智能午休课桌椅将以公益的价格给予全国公益机构,以此践行公司的社会责任,在教育领域作出自己的公益贡献。


随着学生的需求越来越多变,智荟康作为智能午休课桌椅的生产者,将继续在教育装备领域沉下心来,开发出更多助力社会解决中小学生健康学习、健康成长的产品,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充满爱的公益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助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