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国善网”爱心供应商,智荟康智能午休课桌椅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中国善网作者:阿贵时间:2023-01-16 10:42:51浏览:7157次

近年来,午休趴睡的问题,已严重影响到我国孩子的身心发育与健康成长,如何解决孩子在校的午休趴睡问题成为了家长、社会各界的“痛点”。作为“中国善网”爱心供应商的智荟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荟康),也一直在持续的关注着这个问题并致力于解决这个社会“痛点”。

针对孩子在校午休问题,“中国善网”的爱心供应商智荟康研发出了一套智能午休课桌椅,完美的解决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担忧。近日,“中国善网”记者走进爱心供应商智荟康公司现场体验了这套智能课桌椅。

产品不断更新迭代 反复打磨,不忘初心

据了解,“中国善网”的爱心供应商智荟康的智能午休课桌椅于2021年开始研发设计,团队经过8次打板测试,历经近两年时间终于在2022年9月份面市,面市以来迅速引起社会的关注与热议,目前这套午休课桌椅在深圳南山、龙岗、龙华、盐田等多个区域的试点学校以及周边城市推广使用。


另外,在研发过程中为完善产品研发、测试,很多关心孩子成长的校长、老师、专家们都进行过指导,如南山外国语学校的杜校长、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骨科专家顾博士等都给予了建议和意见。

在如今的市场上各种午休课桌椅层出不穷,爱心供应商智荟康作为一家专注于多功能智能家具、多功能智能空间解决方案13年的公司,始终对产品不忘初心,不断地收集来自学校、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反馈,持续优化、更新、迭代产品,从而使智荟康·智能午休课桌椅能够让孩子们坐姿更好、睡得更香!


此外,“中国善网”的爱心供应商智荟康创始人、研发设计负责人钟宇翔向记者详细介绍了这套午休课桌椅的设计原理:“受到飞机座椅功能的启发,利用前后排座椅借位叠加的技术配合家具人体工程学,设计出了以自己的位置为主,腿部借用前排空间,头部借用后排空间的综合空间利用方案。座椅及靠背完全贴合了人体的臀部,腰部及背部,让学生以更健康的坐姿学习。通过简单的机构开关操作,能在三秒钟内使座椅变成150度的舒适午休躺椅。而在桌子部分桌面则运用汽车发动机盖的可翻转原理,配制慢回弹气压安全支撑杆,实现午休空间隐私隔断,巧妙的利用书斗顶部作为前排头枕的功能,在有限的空间下得到了更好的延伸”。这一原理改善了孩子因趴睡导致压迫眼睛、脊椎变形、脊柱弯曲、肠胃胀气、脸部变形、脑部缺血等问题。


勇于创新 开拓进取为社会创造价值

“中国善网”的爱心供应商智荟康的成功并不是偶然的。其创始人、研发设计负责人钟宇翔在校时就是学习汽车设计专业的,在学校就一直想创立一家以多功能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公司。

在这座被誉为中国创新之都、设计之都的深圳,钟宇翔从创业之初就为智荟康定下了敢于创新、敢于探索,敢于先行先试;为解决细分领域的痛点和难题,沉下心来进行研发、探索、尝试,为社会创造价值,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效益的企业价值。

除此之外,身为“中国善网”爱心供应商的智荟康将在未来十年间,持续在教育装备领域沉下心来,开发出更多助力社会解决中小学生健康学习、健康成长的产品。同时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用充满爱心的公益行动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


关于爱心供应商智荟康

智荟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13年经验、多功能智能空间技术背景的屋咖智家及创始团队联合成立的,致力于解决校园空间多功能智能化的教育装备公司。主要产品是应用于学校教室的午休课桌椅和让学生更舒适午休的头枕、腰枕等人性化的衍生用品。目前智荟康的智能午休课桌椅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等有二十多项正在申报,其中有 12 项已经批复下来。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