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薛城区常庄街道举行2023年度“暖冬包裹”发放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作者:时间:2023-01-07 15:06:59浏览:769次

“情意浓浓不失爱, 暖意融融显关怀。”为使贫困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6日,枣庄市薛城区常庄街道团工委等部门单位联合举行2023年度“暖冬包裹”发放仪式。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来到种楼、吴庄、单庄等三个管区集中发放地点,为受助儿童送去了“暖冬大礼包”,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引导他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早成国家栋梁。

据悉,本次活动的“暖冬大礼包”资金来源辖区爱心企业、团区委和少先队经费,有米、面、油、书包等物品,共为街道10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新春满满的祝福。

多年来,该街道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人间自有真情在的真谛,传递着向善向上的社会正能量,每年多次通过不同的方式,让孩子们体会到关爱和温暖就在身边,乡村处处回荡着“知善者行”的美好旋律,全面营造着“爱不会缺席”的良好氛围。(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王雷 报道)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