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第133期逆行的绿萝志愿者

来源:绿萝志愿者服务队作者:绿萝志愿者服务队时间:2022-11-23 19:31:34浏览:657次

       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疫”面前,践行志愿精神的绿萝志愿团队挺身而出。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以来,志愿者们逆“风”而行,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传递温暖,积极投身到房山区防疫志愿服务中。

       志愿者们就近参与,主动承担各街道、社区的出入口登记以及核酸检测志愿活动。扫码、测温,看似简单,干起来却不容易。穿上防护服,从头武装到脚,一闷四个小时,一口水不能喝,脸上被口罩压出㢃迹,但志愿者们依旧在寒冷的天气中坚守着!没人叫苦喊累!志愿者的参与不仅缓解了各防疫点人手短缺的情况,他们的认真负责更有效维护了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在抗疫战场无畏坚守,无私奉献,凝聚起的是群防群控,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守护的是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诠释为人民服务的真谛。致敬每一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你们辛苦了!(绿萝志愿服队宣传员:杨秋旭/编辑:程欣琪)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