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开封【善读书院】提升传播能力 助力公益数字化转型

来源:王艳作者: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时间:2022-08-07 21:38:50浏览:376次

2022 年 8 月 3 日,腾讯公益数字人才开放计划“数字化+传播”专题培训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顺利开班,我有幸代表协会参与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国科大科技传播系教学实验中心主任谢栋介绍了培训课程筹备情况,本期培训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和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联合发起,课程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传播系承办,同时也得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新媒体研究院、沉浸媒体技术文旅部重点实验室和深圳市图鸥公益事业发展中心(NGO2.0)在课程设计和教学上的支持。
5天的紧张学习时间里,老师们用浅学易懂的课程向大家讲解了,数字化在公益领域的应用,课堂上大家结合自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讲授的知识相切合,瞬间视角开阔。
通过课堂学习,课后作业的完善,大家顺利结业,在结业仪式上谢栋老师说到,这一期的培训班结束了,然而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将数字化应用到各自的公益事业中,将公益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文 王艳)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