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第66期绿萝志愿者爱心助老情暖人心

来源:绿萝志愿者服务队作者:绿萝志愿者服务队时间:2022-08-02 19:51:17浏览:613次

       8月1日,绿萝志愿者一行10余人带着理发工具来到翠堤清苑社区,为社区不方便出门及上了年纪的老人义务理发。活动受到社区工作者的欢迎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正值暑伏,志原者们汗流浃背,依然耐心的跟老人沟通,根据老人需求和想法修剪头发。志愿者一面精心的给老人修剪头发,一面跟老人拉着家常,场面备感温馨。老人们感动的说:志愿者进小区理发活富动让小区老人不出小区就能理发,方便了腿脚不好的老人,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在一片欢声笑话中,当天的志愿活动结束了,但志愿者的服步将会永不停息。(绿萝志愿服务队宣传员:王晨阳/编辑:程欣琪)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